2018年11月27日星期二

小眼睛看世界之美美的风景

整个晚上都睡到不是很安稳,因为旁边的小不点一直踢到我,另一方面也是因为冷的关系(我没有预算这样的温度哦)。事实证明,怕冷就是怕冷,下次再去冷的国家,我就是厚厚就对了!

今天早上冷的我不想煮食,还好陈先生自告奋勇!
如果是他下厨,通常都是最简单的 - maggie mee!他把hot dog transform成 meat ball! 冷冷的天,吃上一碗热热的maggie mee, 其实很不错一下!

他煮完早餐,到我煮午餐了。在campervan里煮食,就尽量准备简单的。简单又适合我们的就是粥啦。煮一锅粥,放了蘑菇和鸡蛋再调味就好了。

吃了些东西,身子才觉得暖活些!他讲要去trekking, 我的内心几不想去~都没有准备到装备呀。可是,来到这里,不走一走好像白来了。。。于是,大家都穿上多几件衣服,就这样在山脚下走走看看。

其他的人的衣服都是很厚的,我们的算是很单薄,两个小朋友一路走一路玩,也没觉得怎样,反到是我觉得好冷啊!

走了一下,拍照打卡后就离开这里了。我心里头想要确保今晚他去的holiday park不是那种免费的,我要冲凉~~

今天是要去omarama。这一路上的风景很美,湖水很蓝,蓝的会发亮。鲁冰花的深紫,浅紫,紫的刚刚好!路边的小黄花总是为青油油的草原加上色彩。草的绿,绿的有浅有深。还有还有天空的云白的很过分,而且也是还白中带亮!

一眼望去,就是看不完的草地与山。草地上的牛牛,羊羊,和马马都很悠闲的在吃着草(奇怪,他们都从早吃到晚吗?)

眼睛和手都不得空,忙着拍照,录影。虽然这几天的天气没这么美,但是我已经很自足啦,买到了便宜机票再不小心从jetstar upgrade去emirates, 还有什么好求的呢?接下来的几天希望老天再眷顾我们,给我们再美一点的天气!

相机记录不了纽西兰的美,眼睛看到的和拍出来的还是有差别!所以我都在努力用眼睛,用心记录!

路途中有经过market,再补充些有的没有的食物,顺便买了一只烧鸡,在车上解决了午餐。

去了一个high country salmon买了hot smoke salmon, nz冰淇淋。两样东西都好好吃哦!

有什么吃什么,有playground就玩playground,
一路上,走走看看来到了Omarama top 10 holiday park。这个park的设施也还可以最重要是没有去那个免费的park, 所以很满意啦!

今天抵达的早,拿到头号位,靠近厨房靠近厕所(半夜如果小朋友要上厕所也容易点)。

每一个holiday park好像都有一个playground ,今天的playground有jumping pillow ,大人小孩都能跳,好玩!别以为这样跳是很容易,其实跳一下子就已经很累了!

用过晚餐,我们去冲凉后就去车上休息,看戏,喝喝酒 。临睡前,大家一起去上厕所。一进厕所就看到地上有3支很眼熟的瓶子在刚才陈先生和弟弟冲凉的地方,omg, 他们冲完凉后,忘了带走!
我:做么你整天忘记东西,会不会有天忘记带我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