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转机 -Jeddah 去 Paris

2016. 10.22
转机的这个地方,我是完全没听过。第一想法就是周围都是黑衣蒙面女侠。我想其实应该是我孤陋寡闻吧,不至于看到全部都是蒙面女侠,只是马来人多点。人的种类多点,有白皮肤的,黑皮肤的,半白半黑皮肤的也有;有很多胡子的,有一点胡子的,有没有胡子的等等。
这里的感觉就是其实是蛮旧的了,地方小点,好像没有婴儿室,待会再想办法吧。
从下机转到这等候的厅免不了一轮的检查。这里是男女分开过检查站。而且检查到比较详细。既然要男女分开过,娜娜就跟着我,弟弟本来就睡在我怀里,他本来要把弟弟抱去,但是我认为应该解释的过(在睡觉),而且还小,有关人员应该不会特意刁难我吧。果然,他们没有阻止我带着弟弟。
全身Scan, 还要脱鞋。就算是只有两三个也要等候一下下下。把身外物放入检查站(conveyor belt), 我就走进通道里。我忘了把电话放入包包。他们让我出去把电话放入conveyor belt过(我的书包已经scan过了,在前方等我)。哇啦,有吓我一下,就只是电话,如果不见怎么办。还好我被scan 了出来,电话还有在。
旅途中总有碰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
从家里出来已经将近15个小时了,还没真正睡到觉,待会上机让我顺利睡饱抱吧。

3 条评论:

  1. 我也是在中东转机,但是没有男女分开检查,也没有很中东的感觉,jeddah 或许机场也比较保守。

    回复删除
  2. 小孩都累了,可以睡就好。。。

    回复删除
  3. 记得当年我去欧洲是在Sri Lanka转机,
    插点误时,从第一趟飞机下来就跑去接驳机,没时间看看当地机场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