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星期二

我也来Tot school



2016.06.17

加入这个大家庭差不多有四年了,很感恩也很感激这些年妈咪们的分享,因为你们的无私分享,我少走冤枉路,而且更有自己的想法。


在亲子互动这块没办法做到最好,毕竟还是个在职妈咪,而且是每天要跨海的,有时都觉得好累哦,只有拿薪水的时候就不累,哈哈。


每次看BearLimtot school 分享,日复一日,看着看着,终于也开始有些小行动了。

虽然不足为道,但也是心血。好在孩子们都很给面子,尤其是姐姐。


明明这个不符合她年龄的“道具”,她却玩到不亦乐乎,而且还抢着要帮弟弟放进洞里。还我一直要提醒她,给弟弟自己来,让弟弟玩。。。 @.@


脑袋还有几个想要做的“道具",希望不会拖太久,然后石沉大海,哈哈




*也谢谢面书,妈咪们的分享,小女子受益了

7 条评论:

  1. 多多分享,让我好好学习学习:)

    回复删除
  2. 我家的两个都好爱这个小毛球的活动!!

    回复删除
    回复
    1. 是阿,第一次让姐弟接触这个毛球,才知道原来他们也喜欢。

      删除
  3. 我家的两个都好爱这个小毛球的活动!!

    回复删除
  4. 我家兄妹年龄跟你家的相距太大,我的分享难以得到你的共鸣和学习。
    不过,我能有机会“看”住网友的孩子长大,也是快乐满足的事。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啊,你现在走的路是我将来必定会经历的,所以感恩你们(可爱妈,蜜池等人)分享。所不常留言,但是都有在潜水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