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3日星期五

不甘约束的一头马



不要,弟弟
No No 弟弟
不可以,弟弟
蛤蛤蛤,NoNo 弟弟。。。

每天,当弟弟眼睛睁开,身体正式从睡梦中回过神来后,以上的话就时不时会听到啦。。。
也不懂是不是姐姐比较听话(还是怕死派的??),不可以做的东西严肃的教/指责,姐姐就会听啦。
这个弟弟,不是很坏蛋,就是需要很多的耐心/精神看顾,稍微一不留神,人不是在垃圾桶搬垃圾呢?就是在厨房里玩锅。

有一次,还被我发现竟然在厕所里一个人静静的在玩水。马上,抓他出来,严厉的教导,但是他一副不受教的样子,就好比是对牛弹琴! (过后也把这事通知家里人,让他们要注意小不点的举止)。

出门走走,我都要求要牵着手。可这头马,就是不甘约束,不喜欢你牵,还很敢的走到远远(头也不回)。

一岁半的这头马,天不怕地不怕,最怕你不给他自由及带他出门。
来临的星期六,将要挑战带他去看电影。麻烦你合作一下,好不好,成功的话,以后我们的假日活动就有多一项选择了嘛

4 条评论:

  1. 回复
    1. 你这句话让我觉得很欣慰,不是我的问题,是孩子天生的,对吗?哈哈

      删除
  2. 我的佑佑也是不爱人家牵,路上很多车子阿,商场有不良分子阿,真是头疼呢!!

    我到现在都不敢挑战带儿子去电影院呢,我很想,但我的另一半不敢,呵呵~~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最近TGV有Family Friendly Sessions的电影房间(其实就是普通的房间,但是提供家庭电影服务,让父母们再也不需担心干扰到其他人看电影了。这些设有「家庭电影服务」的影厅中,音响效果都有经过特别调试,电影放映时的灯光也不会全程熄灭。另外,这种特殊放映厅也将允许孩子们在观影过程中说话或者跑动

      大家都带孩子去,所以当自己的孩子哭闹时也不会不好意思。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