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0日星期日

假期,假期~ T for 什么?

这个星期有些小忙,这是因为忙着为未来的假期做好handover 的事。
那这次的地点是哪里呢?大家猜猜嘛。。。就是T for xxxxxx...等我回来才揭晓哦。

这个星期忙到有点力不从心,但发生了两件事,让我觉得很“欣慰”。

第一件是,前两天,我很累要睡了,想到家仟又比较难入睡,心想如果她可以乖乖自己睡,不吵我,那该多好啊。于是,我告诉她,“妈咪很累,给妈咪睡觉,自己睡啊”。说完后,她也没有来吵我, 静静躺着,在不久就自己睡了。哇,既开心一下,每晚能够这样那该多好呀!

第二件是,刚才要睡觉时,听家婆讲奶嘴有个小小洞,破了,我叫她拿出来给我看。平时,一定咬到紧紧,不给我。今天,讲一次就拿出来给我。然后,我就找那个洞。我问她哪里破了? 她竟然凹下那个奶头,指给我看。厉害厉害!于是,我跟她讲奶嘴破了,不用吃了, 你看,爸爸妈妈都没有吃。。。结果,第一次在没有用奶嘴的情况下,她睡了。而且她没有像以往吃不到奶嘴而一直吵。

看着她这么懂事,让我觉得整个人有被她的“懂事”,“振作”起来。

好啦,你乖乖, 妈咪爸爸带你飞啊~
(大家等我回来噢)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