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

2013 ulala (1)新年的事

纯粹为了记录。 请原谅我这么迟,最近有点小忙,在公司没办法抽空,回家又不太方便。只好等到现在稍微有空才能清这贴!

除夕,半夜一两点去朋友家聚会,怡情怡情〜呵呵。破纪录,这一聚聚到初一早上六点。

年初一,去五叔家,晚上看一部电影

年初二,去他的大姑家。今年没有去到他的外婆家,晚上,招兵买马到我家来,呵呵

年初三,一大早上去马六甲和我亲戚吃饭。早上八点出门回到来已经是晚上七八点了。这一切是托那大道塞车!晚上回来了直接去朋友家替他们的二儿子庆生。

年初四,这一天开始就是忙着和朋友聚一聚了。下午去找我的一位老朋友。

年初五,这一天开工了,开工大吉!

年初六,和同事聚餐,吃鲍鱼盆菜大餐,这餐在小新吃,不便宜!还有同事用埋单的数目买了万字,中了五六百,拿了其中的两百四来请我们哦

年初七,这一天回他外婆家,晚上又是一轮的"小聚"

年初八,去德力家,其他的不记得了 :)

年初九,不记得了 :)

年初十,不记得了 :)

年十一,放了工去朋友家聚餐

年十二,不记得了 :)

年十三,去朋友家(泽慧)拜年,朋友第一年派红包哦。过后,去秀婷家(去年没去到)

年十四,去新加坡同事家聚会。第一次带家仟搭公共巴士去。走爸爸妈妈每天会经过的路。经过时跟她讲,爸爸妈妈赚钱辛苦,奶要喝玩,要乖乖

年十五,去旅行社给完最后的定金,和表堂美享用点心,元宵节大餐!晚上去我妈家吃晚餐,玩几手麻将,做了财神婆(差不多12)

除夕


年初三,朋友家替他们的二儿子庆生


朋友和照


年十一


朋友和照

朋友和照

朋友和照

朋友和照

朋友和照


年十四
年十四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