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星期四

走上不归路

2012.12.12

我真的觉得我中毒了,走上不归路, baking baking baking..

看到食物成功做出来时就是觉得开心。虽然往往消耗了很多时间,但还是很满足。不懂这热诚会维持多久?下定决心要买烘炉了,买budget budget的就好,以后真的还有在走这"不归路",就买比较好的。

开始进货,囤货,买面粉、牛油等,比价钱,越来越师奶,哈哈。

昨天有姐妹说tesco brand的面包机有便宜。连走两间tesco 都找不到,有些小失望。算了,有缘的话才把它带回家,我还是暂时focus找我的oven~

每次看到妈咪们分享的食谱,简单的,我快点记下来,Q在我的waiting list里。周末快快来,我要继续"不归路"~

第一次买的模


开始和"粉"做好朋友了!

6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