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9日星期五

Padang Besar 进去泰国 - 合艾


 从Padang Besar进泰国。

从Padang Besar进泰国有几个方法,但进去之前,抵达关卡的时候,要scan Qrcode,填资料和申报打疫苗针的资料(upload)。填写好了,提交后,会出现barcode,这时候就要叫工作人员来scan。处理好了,就可以前往柜台盖护照。

而白卡方面,需自行填写。


第一,坐火车进去。

火车是泰国火车,不是ktm火车。

坐火车进去意味着车会放在火车关卡。而停车场是露天的,自己承担风险。

而一天只有两趟火车,早上9.45和下午3.45(大约大约)。火车票只会在火车开之前一小时才开放(不能预买)


火车可以直接去到合艾火车站,靠近Lee garden,是蛮方便的,但是就是通关方面好像都说会比较慢。


火车票大约是50/60baht/pax


第二,驾车进去

需要带正版车卡,还有在关卡之前买车保险。其他详情需要再找一找。


第三,走路进去

免费。就出了马来西亚关卡后,就走路去泰国关卡。过了泰国关卡可以叫grab,或者旁边都有霸王车的人在招生意,再不然就走前面一点走到有grab/mini van的地方。

mini van去hatyai大约 60baht/ pax


第四,包车/mini van进去

包车进去到hatyai大约是900baht/car,就非常方便。

坐mini van进去到酒店,在火车站的时候有人招生意,Rm25/pax。


*基本上就是在包车/坐minivan的时候,和对方问清楚这价位是载到什么地点,以避免不需要的误会(因为有太多方法可以解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