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日星期日

2022年 - 51长周末慢活出走之Pulau Ketam

 本来懒惰写的,老爷要求哦。好啦,应酬一下🤣

因为碰到一些事情需要处理,所以就有了这次长周末慢活之旅。不赶不急,慢慢就是了。要说没有目的地也不是,要说一切都计划好了也不是,就好像在我们现在在等着吃早餐,吃完早餐后要去哪里,具体的也说不清。

之前去了一趟Pulau Ketam,其实就好像我们那边的kukup,比较适合一班人一起去过夜吃海鲜聚会这样。




在岛上走走,碰到中学生们放学后骑着电动车,脚车回家的情景,看着小小一辆电动车挤了三个小男生,其中一个还有些肉,可以深深的感受到他们三人深厚的友谊,年少无知的那段岁月是最纯真的!




岛上有两座庙,其中一间的庙里有一条蛇(最怕的动物!),和很多只的乌龟。庙里的柱子都有雕龙,有太极图案和鼎让游客们或者居民祈求。






岛上当然有售卖一些土产店,最到地的就是类似虾米辣椒的sambal,买了一些,大部分送给友人,只留下一罐(西丁鱼)给自己在路上解馋,还真的很好吃一下!



我们徒步走岛,走走停停,天气太热了,除了用午餐,还有买了一些冷饮,炸冰淇淋雪糕解暑。





该吃的吃了,该喝的喝了,该看的也看了,距离回程船票时间还要一小时。时间就是金钱,所以我们最后再另外买了回程票提早回去(之前一次过买了来回),让孩子们有多一点时间可以游泳。


船票:来回船票 - 大人Rm16,小孩子Rm10

船程:大约45分钟

不同公司有不同的出发时间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