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4日星期二

Hard Rock Hotel Desaru Coast

有听过Hard Rock Hotel 吗 有没有人像小编一样还未曾住过Hard Rock Hotel?

位于南部的Hard Rock Hotel Desaru Coast 早在2018年9月就开张了。

刚巧小编在计划着家庭游,所以就选择了Hard Rock Desaru Coast 来个短暂的家庭聚会。

小编是在旅游展购买配套。配套是2大2小,包括Hard Rock Hotel Desaru Coast一晚(Deluxe Family Room) ,隔日的早餐,再加上Desaru Coast Adventure waterpark的入门票。小编的配套大约花费Rm1348 (详细价钱还须上网查询或者向代理询问)。

这里偷偷告诉你,Hard Rock Hotel的价钱还蛮“硬水”的,旅游展的配套也优惠不多。

入住hard rock酒店 ,check in时间是下午3点,check out是中午12点。没有welcome drink/refreshment drink,但是有Mini bar。而这个mini bar指的就是房间里的食物和饮料,无需付费,全都可食用。
房间里提供的一部分饮料
Hard Rock Hotel的位子不靠近海边,所以想要接触大自然的话,小编建议不妨考虑Westin Hotel。而Hard Rock Hotel 用Desaru Coast Adventure Waterpark来减低差异(毕竟来海边渡假没有玩沙好像很说不过去)。

Desaru Coast Adventure Waterpark里有一个人造的沙滩海浪,这解决了去沙滩海边的欲望。
住客可以从Hard Rock Hotel步行到Desaru Coast Adventure Waterpark。当然,waterpark是需要另外付钱。这里小编建议可在预定酒店时也定waterpark 的入门票,通常都比较便宜些。
如果不想另外花钱买waterpark也不需担心,因为酒店是有泳池,也可以让小朋友去泳池玩水。泳池开放的时间是早上8点到晚上7点。

Hard Rock hotel 里有一个Hard Rock Roxity Kids Club(免费)可以让小朋友在里面玩,父母不能进入哦。不同时间有不同活动,这个kids club开放时间是从早上10点到晚上9点。而每天早上大约10. 45am到12.30pm有splash time (玩水的时间) ,只需让小朋友带上泳衣,工作人员会帮忙替换。小编最开心的就是酒店有提供这样专属小孩的活动,可以抽身几小时不顾娃儿,多好啊。



而对于吃这方面,小编只体验了酒店的buffet早餐, 东西算好吃,而且多样化,这时候也只能恨自己的胃小,吃不了多少!


除了泳池,kids club,餐厅,Hard Rock Hotel也有健身房。健身房是24小时,所以记得把运动鞋带上吧,小编就是忘了带运动鞋,所以没办法享用此设施。



最后来个总结:小编觉得hard rock的特点,就是在音乐。房间里的音响有别其他酒店的音响。时间允许的话不妨在房间里听听歌,不然就在bar台边欣赏live band边喝些饮料。

如果喜欢我的介绍,可以关注:
爸妈我们去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