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4日星期一

Phonics +IPA

我想说啊,一开始看到liyin在jio人上phonics时,询问了资料后,还在犹豫要不要上课时,她敲敲门说还剩4个位,二话不说当下就说要上。

很庆幸当初懵懵懂懂的就这样报名了。这两天收获的不止是学懂IPA, phonics ,还有育儿教养的分享。

前几个星期我还在想弟弟的进度比较慢,想着应该怎样如何从那方面下手指导,辅助弟弟比较弱的地方。本来还想去书局走两圈的,参考参考,但是一直没有空,也就这样一直被搁着。

老天爷其实都对我不错,其实我每次想着的东西,就有贵人来帮忙或者有机会接触到,我就分享上课的心得,继续种善的种子!

除了搞懂phonics(还是需要持续多做练习),也偷师了怎么在家进行montessori的教学方式,对montessori有更深一层的了解。

整个workshop不止是theory也加上pratical, 让我们现场做教材。因为之前老师有详细做解释了,再设计起教材时也更能得心用手。最最最重要的是,我们是为了自己的孩子设计教材,量身定做,以孩子的步伐而在学习上做调整!

边教孩子边学习还真的很不错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