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30日星期一

娜娜掉牙记录

2018.04.30

回归第一次掉牙的记录,原来已经相隔五个月了。
继第一次(去牙医)和第二次(Ikea吃curry puff时掉的)后,第三次的掉牙,已经可以淡然地面对。

前几天,就开始发现她的牙齿真的很松了,每次我说要帮她拔牙,当我的手才动到她的牙齿时,她就呱呱叫讲痛,根本没办法下手!我心想不知道是不是有可能在学校时牙齿才掉落? 只交代她,如果在学校牙齿掉落的话,可以的话把牙齿带回来(有收集她掉落的牙齿)。

话说,昨晚我们关灯入睡时,一如往常,两个小瓜吵些有的没有的,又选位子啦,等等。
我懒得和他们挤,爬上二楼的单人床,然后听着下面的三个人热闹着睡觉。然后老公不小心打到了娜娜的牙齿,接着娜娜就静静。。。然后,娜娜就跑下去地上的单人床睡。

双人床少了一个人,老公就调整自己(剩下他和弟弟),睡好点。怎知他摸到怎么枕头湿湿的。
于是他起身开灯,才发现那些湿湿的是血,原来娜娜掉牙了。这次掉下的牙是上排右边的门牙,被爸爸的手一打,就掉下了。

而那个傻傻的娜娜一直在笑笑笑,我有点懊恼,怎么牙齿掉落了,不说呢?明知道自己留血要“求救”嘛。我们清理一番后,才关灯再睡。

接着就要等待第四颗牙的掉落了,它又会以什么形式而掉落呢?

1 条评论:

  1. 我家哥哥已经开始掉乳牙了!第一颗还是恒牙已经出来很多了乳牙没有什么摇,只要去看牙医拔出来。现在第二颗恒牙也出来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