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

2017首尔。济州冬天亲子游

   最后一天在首尔,我们是晚上的飞机,所以还有一整天的时间可以好好的游首尔。他问我你:你要去清溪川还是南大门(都是买东西的地方)?
  
   我想了很久,如果是去南大门,我又买不下手 (换算成马币,东西不是很便宜);买的下手的,我其实也带不走多少(行李已经没什么位子了)。所以觉得就最后一天了,我们四处去看看风景吧,别把时间花在购物。另外我也有些小阴影,那天弟弟大闹明洞,我也怕等下如果我在南大门看到美美的东西要逛,弟弟又闹情绪,我又不能好好逛。。。
  
  只是天意,最后走完清溪川,弟弟睡着了,我们从清溪川搭的士去南大门。所以,这一天,全部要去的景点都有打卡到哦。

  这天没什么特别的事记录(其实是我懒得打字)大家就看照片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