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6日星期二

< Eddy > potty 训练

2017.06.05

弟弟在两岁时其实我有开始给他potty training 了,那时的他不要也不会,于是我没太在意,就继续让他包纸尿片。

最近,学校开始给他小便的训练,要求家里也要配合。于是呢,试了几个星期,证明他已经能够控制小便在尿壶(淘宝淘回来的宝贝),大便也能。只是做为他的父母,要记得不要懒惰,别再给他包尿片了,并时不时要提醒他上厕所。

弟弟,妈妈真的有时觉得亏欠你,都是学校引领你,再家里配合下让你成长下去。

4 条评论:

  1. 这个potty很可爱!学校会主动训练他大小便很好,真的,家长的配合还是很重要!
    我家的也是最近刚刚戒了白天的尿布,不过午睡和晚上睡觉还不行。。

    回复删除
    回复
    1. 感恩学校好,大家一起配合把孩子教好
      你的老二开始戒尿布了哦,好快哦, 我的只是在训练他上厕所,午睡和晚睡都还没试过不包尿片, 要找天试试, 看他可不可以适应

      删除
  2. 我很懒惰开始啊,真是糟糕的妈妈!我家小妞快两岁,我妈已经一直叫我开始训练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可以开始试看看孩子准备好了吗? 现在开始勤劳就行了, 呵呵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