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4日星期六

家庭游清迈6/8之拜县一日游


2017. 01.12
昨天抵达车站时就买了今天的配套。经过考量,还是选择包车,虽然少了导游解释,但是胜在自由,方便,还是可圈可点地。
今天用过简单的早餐(真的很简单,只有面包,咖啡/茶,香蕉),就出发了。
今日小插曲是找不到弟弟鞋子。我明明记得我有带两只鞋子回来,但是临出门那刻,整间房间翻完了都找不到另一只鞋子。时间已到,司机已经来了, 只好放弃了。
考量了有小的,老的,拿的配套是最Standard的。如果只是我们两个,我想我会选那个竹伐木去山洞的配套吧。嗯,有些东西,想想就好。
我依旧一样不逐个景点介绍,就说个大概与几个印象比较深刻的地方吧。
这个配套里的所有景点都是免费,不需要入门票的。将近一半的景点是其他酒店的入门景点。
弟弟没有鞋子好不方便。。。好在在二战桥那里有卖小孩子的鞋子,没的嫌啦,要就要买了,不然都不懂有没有机会买的到鞋子。
二战桥那的风景很美,但是没有看到Jacky在那,不然也会和他拍照留恋。
途中司机有停留在一个大象营,路边有大象可以喂食。大象看到我们连是点头,正当我们都很惊讶在议论大象这么厉害时,那大象不耐烦了,吐气给我们。哎哟,要吃东西也要有点耐心吧。买了两篮香蕉喂它们。大人小朋友边喂边拍照,开心啦。
大峡谷那边,悬崖边都没有扶手/围璃,自己要小心。
草莓园里没有草莓,但是旁边有的玩Ziip Line(类似flying fox),短短一段距离,玩爽爽,体验体验。
另外一个印象比较深的是大树秋千,如果我也有个专属的大树秋千该多好啊。我们的午餐也是在大树秋千那解决。那里叫了我们的第四碗Tomyam, 这个的味道是目前最好的。另外还有蒜茸猪肉,好好吃哦,猪肉很嫩,怎么煮的,可以教我吗?
游走了我们本来的景点,时间还早,我们临时再加景点。云来观望台及山地村。
这两个多加的景点比较有看头。云来观望台是在比较高山的地方,仰望下去,山地村就在眼前。虽然需要付费20 baht, 但竟然有免费茶水与香蕉可吃。这样的收费还有免费茶水马来西亚那里找的到哦!
参观山地村时是下午了,很晒,迷着眼睛快快走完。24孝陈爸爸带女儿去骑马,陪着女儿走一圈。而我背着沉睡的弟弟忙着躲太阳。
全部的景点走完了,时间还早,回酒店休息。晚上再去夜市走一圈。走走看看吃吃,这天又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