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日星期三

Triangle@威尼斯

今天是第三天在威尼斯了,这两天在水城走上走下也让我对整个岛比较熟悉了。就是水城嘛,水上的城市,主要交通就是船。船有分公共的(很多很多人乘搭),私人(Taxi) ,gondola。在岛上,不是坐船就是走路;我并没有看到岛上有脚车,摩哆和汽车。
本来想要体验gondola 的,我坐gondola的最主要目的是想听他们唱歌,但是网上有人说如果要船夫唱歌要另外付费,坐gondola都不便宜了(euro80-100),还要另外付费,算了吧,把钱省起来吧。
到此一游后,还真觉得以前的人怎么这么厉害的,怎么把这城市建起来而且还建到这么美,可惜最终还是人类把这一切摧毁。当温室效应使得海平面一直上升,海水会覆盖整个美丽的城市。当然,这是几十年后的事。。。
用过早餐,整理行李,把房间退了,行李寄放在酒店,出去再探索一下这美丽的城市,今天也没有特定的景点,就四处走走看看,去一下教堂,圣马克广场等。
白天的圣马克广场,很多很多人。。。原来夜晚的广场比较美,夜晚的威尼斯也比较迷人。
四处走走,看看,拍照,而午餐其实我俩有默契想要回去那间Dal Moro's (fresh pasta to go) 。真的是很值得再回去,好吃又便宜!服务生(也不懂是不是老板)果然记性好,认得陈先生。这次叫了三杯,白色cream,橄榄油的还有番茄牛肉酱。三杯都额外加了蘑菇。好吃好吃,而且,吃到好饱!
在威尼斯,上厕所都是要另付费的,Euro 1.50, 姐姐昨天有上了一次,还真的很贵两下。
今天想说如果有缘看到白色的triangle, 就把它带回家,四点处回酒店附近时,还是看不到白色的triangle的踪影, 到底和它有缘吗。。。?

2 条评论:

  1. Euro 1.50 的厕所超贵!我们遇到 euro 0.50 的也觉得贵了,但是还可以盖一粒眼睛,去意大利我要两粒眼睛都关起来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话说这1.50的厕所,姐姐就去了一次。 贵到我尽量太频密的喝水, 不想上这么贵的厕所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