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星期三

2+2 樱花国避暑出游记之准备。序



当当,我要出游了,再次举家出游~
这次重游五年前去过的国家-日本,只是是从两个人游变成四个人游。

自从上次蜜月去日本后,对日本其实都念念不忘。环境好,交通方便,居民热情,东西好买,食物好吃。。。

相信很多想去日本的人都因为之前发生的福岛事件止步,而这事对我也是揪心。

当他抢到机票时,我一度的不能决定该不该去。在那段waiting payment的时间里,一直在上网寻找关于福岛辐射的资料,有的不介意,有的解说没什么大碍。我的他给我的答案是:日常生活都有辐射,电话,电视,坐飞机也有辐射。。。最后的最后我给自己的底线是尽量避开靠近福岛辐射的地方及海产,尤其是生的尽量少吃(sashimi我吃就好,小朋友吃熟食)。
就这样,在他生日的当天,也在我们还没有去珀斯前就买下了日本飞机票。

没有去过日本的朋友们,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走走看看。
在找资料的这段日子里,一直看到拉面,药庄,和服等等,越看越迫不及待想要飞去日本。

飞吧,别担心这么多,你会爱上日本的!

写于2016.04.05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