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种子与天赋


2016.03.17
 
在过去的周末,我过得很充实!

你是否想我一样一直找不到自己的方向,一直对自己要的东西很不确定,对自己的性格也一直捉摸不定。

对每件事物的发生都无法解说,抱着听天由命的心态或者说总是觉得尽力就好了,该来了的总会来?

对未来抱着憧憬,但又害怕前进?

其实,这一切的答案在我上了两次Chantel Ng老师的两天的课程后,彻底明白了。
去年,在部落Aries那看到这课程,爱上课的我们报了名,也因为那次开始,命运改变了。
这次,谢谢老师再次授课。再次上课,加强了对种子的认识也因为这次课程的主题而了解了自己。
上完课了后,当天晚上不再拖拉,马上检视自己想要的果实,写下正负种子的事项等。

在这里,明白宇宙因果定律 每件事的发生必有其原因。
努力,除了迈向对的方向,用对的方法,也要了解因。
每个种下的因果,必然开花,只是是时间的问题。
举个例子来说:曾经贪小便宜拿了不义之财,以后,一定会损失一笔钱财 ,而且损失的钱财必然大过那的那笔不义之财。损失的方式可能是东西坏,需要修补;无端端掉了一笔钱等等。

通过第四阶段的课程《种子与天赋》,我属9号人。
人生课题:停止做梦,发挥专长,服务大众,要脚踏实地,付出不同收获,为付出而付出,不求个人回报,如此方能成功。
真的,不要再浪费时间了,也不要再给自己借口,我~~~~冲了~ 朋友们,一起来吧!

2 条评论:

  1. 時光不斷的在流逝,假如不去在意,是不會被發現的,幻想假設能夠聽見時光流逝的聲音,那我們就不會再拖延了。

    回复删除